Tuesday, June 20, 2006

New start?!(秋,快过去了)

生活还得继续!
"生命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;若为自由故,二者皆可抛。"
确实,我要的只是自由,是公平、简单、快乐;我讨厌世故,虚伪。或许是因为我获得很少,只是得到了最亲的人的无私的奉献,我不懂的回报,更不知道怎么回报,我是自私的。我也不懂得如何去争取、获得。于是我只是希望天上某天能有大馅饼,其实这只是天方夜谭,是幻想。
现在我唯一要做的是报答为我付出一切的母亲,很难想象她为我的巨大付出。我知道,她若不是为了我,或许早就不再这个世界了。而我现在做的是什么?只是拿着他们舍不得吃穿用的,一点一滴血汗换来的在这里虚度和攀比及没用的乱用?这是什么?离犯罪还远?
我知道我必须努力的,明年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,早点报答。
生活是美好的,但美好的生活不是每人都能享受的,至少不是那么容易。我要的只是简单和快乐,很多我都不想要的。
我很想你喜欢你,是的,但这或许是一时的激情。
我是个孤寂的人,有很多不懂,有不少无知,更有一些幼稚,不懂的如何面对这个世界。也有一时的兴奋,但过后是更加的孤寂,我无法改变。
你是很好的,但我不懂得如何面对,或许留个美好的回忆就好了。我还是觉得一个人的孤单生活更适合我,我删掉了联系方法,我想让自己赶快成熟起来。
真怀念自己很小的时候,那是虽然也是孤寂,但那是只有一个简单的愿望:赶快长大,赶快懂事,为了美好的未来;那是还确实是能努力的,至少那是能安心学习,成绩也不错,能积极面对困难。
大一时,也是在网上,遇到一不错的女孩,算是一知己了,可惜我们相距太远,有很多事是不可能的。她现在该毕业了吧,最近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了,我真不知道怎么面对;前几天竟然收到一封 Email,她说她有病了,说我以后可能再也找不到她了,虽然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她长什么样。她说她来到世上20多年是很幸福了。我真不知道这是骗我还是真的,我到现在也没勇气拨她的电话,有时甚至看几遍她的号码,就是不想按拨号键,或许我太自私了。
秋,你有一不错的职业,可能还有不错的家庭,我想我不该去烦你的。


我真希望我没来过这个世界,那该多好啊!
我不知道海子是什么样的情况,当然更不知道他为何卧轨--这是多么勇敢的行为啊,因为他可是希望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的人。

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
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
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
而我只愿面朝大海, 春暖花开


Powered by Zoundr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