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3, 2006

Hello, Heartbreak (2)


原打算以后的心情就用英语来写,可发现大学的荒废,真应怀疑我学过7、8年的英语。写中文也快成问题了,提笔忘字、语句不通,用一句俗话:狗屁不通!


还能怎么样?


不知道!


接冰的电话,真的不知道自己会是现在这样,真后悔让她替我担心……


文化星空改版后就没怎么听过了,时间调成了21点(22:30不是很好嘛),原来的调频也听不到了,中波信号宿舍里又很不好,收音机也没带;所以只好在网上听听了。还好网上有直播 点播,可惜的是不能下载。依旧喜欢陈静的声音和节目,只是不知道在这充满铜臭的气息下的节目会变成什么样,或许它不会消失,因为他们会说他们有素养的,你听我们有历史悠久的人文类的节目《文化星空》……再久我也不知道,01年吧,开始听节目,那时是40分钟,22:20开始,正好是下自修就寝时间,那是还得躲着宿管和班主任的查房。多少个夜晚,都是在一声"晚安,收音机前的每一位"后静静入睡。一个星期,有音乐、电影、人物、听友来信、枕边书……感觉这时,才是美好的生活。还好,虽然现在时间短了,连片头也被改得不伦不类,唯有陈静依旧,声音依旧,内容依旧(不知现在还是不是)。"天上的神明与星辰,人间的艺术和真纯,我们所敬畏和热爱的莫过于此。"(老片头)"文化开启蒙昧,如同星光点亮夜空。"对,除了这些,我们还有什么呢?


又做一"文化人"了!呵!


又想起前两天看的《茉莉花开》了,我也说不出什么看后感了。这是一部三代女性的爱情与婚姻的故事,看了真让我有要哭的感觉。


现在每天都这么晚才睡,真是的,每天都是浑浑噩噩的……


一边听节目录音,一边写下心情,快有哭的感觉……好多听友多是从高中开始听节目的,又有不少的听友要高考了,祝福他们能有一美好的未来,能珍惜现在和未来……


又找不到陈静的照片了…………


</< P>


Powered by Zoundry

No comments: